0
已经给老大加油了
0
太牛了,早盘绿没敢买,买的是
可立克,不过还是真心佩服
0
今天进了鼎,牛!
0
有你帮我,一定可以!
0
我买了鼎泰,可是不是看你的,不过看到你分析,心里安定了不少,请问鼎泰多少钱可以卖?
0
0
怀上了没,关键是。。。不用谢,你自己的功劳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你的油!
油足了,动力就大鸟
就能装逼就能飞。。。。努力挖掘更多牛票回馈大家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过奖,兄弟,赚钱了就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蔚蓝天空2010 600172 黄河旋风,明天竞价打低价格全部清仓,还美人肩,寡妇肩都算不上
有多快跑多快,不要犹豫,睁眼卖出、闭眼少亏
对了,赚钱了,记得回来上油,3Q
哈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