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卖出特力,买入坚瑞,全仓坚瑞 看好就要拥有、拥有就要坚定、坚定就要满仓。。。
0
受精再说,尽量不占用淘县资源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现在不买,肠子都要悔青,我跟你说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除了买,就是坚定持有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话经典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看不到回复,@股天乐兄
0
0
昨天有事,回复晚了,Sorry.. @承希 谢谢兄弟抬轿 O(∩_∩)O~~ 你发财了。。。 @三国布衣 不带这样玩的,便宜货都被你们收了。。。 @zkkandll 哪儿还有底裤,早就没了。。哈哈。。。 @Hua蓝天白云 过三两天,你就会觉得不高了
0
有锂走遍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