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87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7-30 13:45

1
我印象中,2015年?雷立刚搞博瑞,守望搞 300191 ?一度赚得盆满钵满。但最终又如何?当然了,即便他们达到市值最高得时候,也还不算大资金。太过于自信,总是会载跟头的。

当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的时候,你必须冷静。做股票,个股是投机,但总体一定不能投机。
做任何事情,都是要讲究方法论的。没有一个指导思想,注定走不远。
大土

17-07-30 13:40

2
更正一点,我的意思,是说dyc在股市里的经历,应该不会太丰富,因为还处在传播神话的阶段。当然了,十万兄说的都是对的。大土司的手法与这些知名id完全不同。

其实大土司的包容性还是很大的,无论什么手法,只要能搞到钱,才是王道。关键是这些网络神话是否可以考证?是否经得起推敲?大土司接触过的牛人不少,很多人坐拥重金,但是不会那么贸然进攻一只股票,因为太过于冒险了。
大土司说过:大资金要稳,小资金要搏。
在你的资金体量不大的情况下,一定要敢于冒险,所谓富贵险中求,一定要跟那种最牛逼的票。但如果你的资金已经上千万了,稳定就是压倒一切的大事。用几千万去买一只股,这种情况,想都不用想,基本可以认定为假。
例如 600516 这票,现在是很牛逼,但随时面临特停。一旦特停了,持有人就会恐慌,即便是大量的散户的抛盘也足可以把它打到跌停板,去看看现在每天的成交就知道了,几乎没有主力可以挺得住。
坐拥大资金的人,比散户更懂得赚钱之道。大土司前文论述过这个问题。这些人的钱绝对不是初始资金,也是慢慢积累起来的。也就是说他们比散户更谨慎,更能切身体会富贵如浮云,因为他们经历得太多了。
当大家都为之疯狂的时候,不要指望大资金还能陪散户一醉方休。想问题不要too young,too simple,too naive.
极线

17-07-30 12:42

0
点赞十万兄!
  一般而言,真正致力于超短的人,我个人认为,至少应有下列特征:
  1,信自己。即使再大的大神,我只信我自己能证实、能理解的那部分。不懂,可以请教。我视淘股吧为我的精神家园,是因为这里汇聚着一群天分高、且勤奋,并还有侠义情怀的人。不夸张的说,他们是这个国家层面上的精英!
  我相信:假以时日,徐舵主的悲剧还会上演,但更有人会走出投机市场,进入并影响社会生态。
  2、意志力和执行力。
  3、判断对错能力。
  4、客观且包容一切能力。
十万开始

17-07-30 12:16

2
@DYC668 虽然我们同属韭菜,我也从来没在大土的帖子里说话,也在揣摩那个机器人买卖的逻辑跟买卖点,因为看不明白所以从来不问,炒股票不要太玻璃心了,你说的那俩位我也关注的,他们的发言我都看到了
第一,你看到的不是一个完整的交易,所以不要轻易做判定
第二,不去质疑真伪,就是问问自己,如果这样的事情或者机会第二次出现在自己面前,我能不能看到且把握住,如果不能,说个球,那就是跟听说谁谁谁赚一大票一个道理
第三,我们逛淘股吧,唯一的出发点应该是学而不是八卦,八卦转八卦,对自己炒股的水平没有任何帮助
第四,回帖注意一点,在A的地盘不要老是叨叨叨B,你能看到的,大家都能看到,不是一个频道的人,你硬把他们凑在一起,徒增烦恼
以上是大土说你三年内消失的原因,明白没?我增加一个量,就是如果你没有额外工作收入的话,就靠现在账户里面的钱应付生活,应该不用三年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十万开始

17-07-30 11:58

0
好运有水平,但是也不要在人家的帖子里翻来覆去的叨叨叨,炒股不只是炒技术炒心还炒眼力劲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7-30 11:55

0
@DYC668 我想兄在股市里的时间在三年以内,最长不会超过五年。对于有悟性的投机者,不会把股市当武侠看。股市比武侠要惊险得多。
DYC668

17-07-30 10:21

0
好运在大土买入那天做了一次T,在昨收盘价处卖出了二千万,在负4时买回了一千万,买完后发了单子,被一些买了方大股票的小人骂了狗血喷头,说他会影响方大的走势。这就是人心
DYC668

17-07-30 09:38

0
有人在10块到11左右买了二千万的货,当时他说大盘不太好就买二成仓,是涨是跌对他沒多大影响,在12块多的时加过一次仓,后在14块多减了加的仓,一天后又追高几角钱买回,一直持有到现在,他说他不会做T也不能做T,他现在被监管。好运在大盘大跌的第二买入二千万,赚了5百万走了,他坦言压力很大每天只睡四个小时,每天都在搜寻跟方大有关的信息,当听到有人十倍杠杆买入方大赚6倍时他拿不住了,卖了。卖出后他感觉真的很累,出去散心去,很长时间都不会回淘股吧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DYC668

17-07-30 09:15

0
资金一千万左右,一般短线不行容不是下那么大的资金量,做游资打板还是有可能的,,这个不但要技巧还需很强的理解力,再就是运气,就像一个自称作手的人说的,你在这个市场里能赚多少不完全在你,而在于这个市场能给你多少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翻身一仗

17-07-30 08:46

0
好运兄,516这票在7.25号哈德米买了还是低位买的,第二天开盘哈德米出来换票了。我也跟着买了,这几天越涨越减。516这票7.21和7.27这两天的阴线有点像,阴线后的走势可以比较,星期五的涨停在预期内。大土司一直说516的大单牛逼,下半年的妖股,这次关小黑屋了,出来后情况怎么样还不好判断。张家港行特停后几天次新板块就到头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