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68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极线

17-08-02 09:44

0
集合砍仓, 603305
  尼玛,今天30444也碰到土兄所说的情况,我9:25挂22.78,最低22.70,居然一手都末成交,反23.52追了些。
  0927,开仓5.08
极线

17-08-02 09:31

0
22.78开仓30444
大土

17-08-02 09:25

0
哈德米集合出2182,亏手续费,入600309.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2 09:18

0
这个竞价哪怕是假的,也让我大跌眼镜
十万开始

17-08-02 09:07

1
好,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捉虫

17-08-02 09:01

0
明朝那些事这本书写的好看,通俗易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2 08:47

0
礼顶土大师。
516复牌啊,麻烦,感觉早上要带一波涨价题材的先跳水
极线

17-08-02 08:11

0
是,我的估测也是如此。
  开盘一2%,也许这对于多、空双方来讲都是不好操作的位置。若真跌停开盘,估计敢板上参与的人太多,反而说明516的运行有质的变化。
  我的感觉,市场龙头的第一次跌停,无论盈、亏都会参与,如同土兄所言:信仰!
大土

17-08-02 07:49

1
@极线 首先未必能跌停,再是得看排单情况。若满足条件,可搞一下,届时摔杯为号。
极线

17-08-01 22:27

0
土兄,明日60516若早盘跌停,估计哈德米必然参与,我作为少数派的一员,参与是必须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