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52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yitianhai

17-08-03 12:15

0
只有400手,也不算多呀。
请叫我雷锋

17-08-03 12:11

0
华联控股 怎么这么差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风中识缘

17-08-03 12:11

0
去年和年初被跌停搞伤最大,特别是那种前几天连续强势板,突然跌停,去接那种放量的跌停板,但没有后一直深跌,所谓的跌停出货。但 603320  不是那一类。
大土

17-08-03 11:58

0
大土司真希望没有朋友追随哈德米买入 603320

这是今年迄今为止哈德米最烂的买单了。关键的问题在于没有等聚集号,太过于看中昨天的主力成本。如果向好的话,今天开盘5分钟之内必然有大的买单冲开跌停板。很显然,目前哈德米的买单依然是最大的。这笔交易很糟糕。
聚集号依然是抄底的唯一标准,亘古不破。
cqs5697

17-08-03 11:50

0
这两天哈德米成功率在降低.说明市场可操作性变差.说不定有波波段回调.控仓应该无大错
悉尼宝贝

17-08-03 11:42

0
3320这样的闪崩股为什么要买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3 11:29

0
看到了沧州大化,瞬间不想买西水股份了,等沧大了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3 11:22

0
挂单准备在49.9附近买入三成沧州大化
yitianhai

17-08-03 11:20

0
目前来讲,2797还是比较顽强,但是攻击力明显弱多了。早上雄安板块吸引了不少资金,拉不动又到超跌板块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3 11:19

0
32.1入了部分西水,不过居然跌这么多还没到位,跌停我再买大仓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