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51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3 15:03

0
49.9都买了,这种股,一般都有到前期高点的机会,不急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小鹿过河

17-08-03 14:35

0
。。。。。别买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3 14:27

0
一会准备剩下的钱都买沧州大化。
风中识缘

17-08-03 13:59

0
600190* 4.6,买很少,想等600291板,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3 13:32

0
在我眼里,土大师就是矮富帅了,有钱有公司有小蜜,啧啧。
股天乐

17-08-03 13:02

0
@大土 兄好,涉及个股,超过帖子处理时间不支持删除,谢谢。
大土

17-08-03 12:59

0
@股天乐,请删除第7866楼。
大土

17-08-03 12:51

0
今天预留的资金,哈德米本来计划入807,没到位,又是一个失败。撤单入 600190 ,如果再失败,那就是大满贯了。

失败的事情总是会接踵而至的。惯就好了。
大土

17-08-03 12:40

0
请受大土司一拜,大土司小本经营,不能与兄比。话虽如此说,加上其它持仓,也已经不少了。
这部分资金主要来自早盘割肉的 600111 ,大概占50%,另外部分分批入了 600190 。这么一算,其实也已经不少了。对不对?
目前最重的仓位,估计还是600516.当然了,估计也得赔钱。大土司认了。
十万开始

17-08-03 12:26

0
@大土 ,您现在是完全放手让哈德米操作吗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