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49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然小果

17-08-03 19:17

0
@大土 土司 ”以色列复国史”也可以看看……
极线

17-08-03 19:03

0
大土兄,今天哈德米败在设定上,并不是坏事,极端的走势,正是检验交易系统漏洞的时刻。
  我在近期的交易中,明显也感受到了:
  市场在这种切换之时,交易难度加大,亏损幅度加大,这也是提示市场风险正在急剧上升。
  因为,大土兄的交易对象不仅是强势股,而且是当前最强势股中的一部分,风险,同样由它们先发散出来。
  这周我也交易的很差,正在反思、总结中,但我相信:目前的交易策略,是经受的住市场风暴的。
鸿运普照123

17-08-03 17:24

0
支持大土,一年没来股吧了,大土公司开了
95主流投资

17-08-03 17:20

0
大土司,明天或许再来个地天板,悲剧变喜剧
大土

17-08-03 17:11

2
哈德米今天虽然搞了只烂票,但并不会因此影响大土司的心情。这叫“格局”。大土司以前说过,赔钱也是交易的一部分。而且我坚信,用不了多长时间,大土司的市值依然会创新高的。这就是信心。是信念。

当然了,不能盲目自信,信心是建立在数据的基础之上的。革命有低潮有高潮,做股票当然也一样。这个世界上,比大土司惨的人太多了,因此,大土司是没有理由自怨自艾的。
大土司今天有个贴,本来希望古天乐删除,但她没有。大土司赔钱了,居然有朋友点赞,居心叵测啊,不过大土司的心胸很开阔。人嘛,大部分时间是供人取乐的,当然了,偶尔也取乐一下别人。人心都是如此。
鲁迅以前说过中国人的围观心态,能把悲剧当作喜剧来看。于受刑者是悲剧,对于看客来讲是喜剧。
大土

17-08-03 17:02

1
信仰这事,其实是信心的来源。例如中国现在依然有很多宗教,大部分都是扯淡的。例如佛教。大土司以前有个帖专门论述过这个问题。再例如道教。当然也有基督教。

我们做任何事情,总得信点什么,否则就做不好。例如大土司做股票,就信哈德米。道理上是一样的。当然了,干革命就靠mao*思想。也是一样的。
大土

17-08-03 16:56

1
以前看过一篇文章,说世界上文化层次最高的是犹太人。这一点应该没有问题。
例如诺贝尔奖的获得者,目前华尔街的新贵,etc,很多都是犹太人后裔。
当年很多犹太人为了捍卫自己的宗教信仰,宁愿被烧死。这是什么样强大的内心?
cqs5697

17-08-03 15:50

0
看190收盘.真的不能不佩服哈德米.看807有点可惜.哈德米不追高.人是跟难做到的.这种偏强的股.往往不给低吸的机会.或是低吸的空间更小.
大土

17-08-03 15:22

0
今天的2478, 600111 卖得真臭。 600309 卖得还算马马虎虎。md,哈德米也搞不到钱。难呐。
大土

17-08-03 15:20

0
今天的 603320 ,割肉是肯定的了,割多少的问题。

还好 600516600190 挽回一点颜面。否则大土司这张老脸没地方搁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