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43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风中识缘

17-08-04 15:21

0
600516 这一路涨上来,融资盘应该占比不小
typ229456

17-08-04 15:18

0
~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牛头达哥

17-08-04 15:16

0
大土司,你只是周五去公司看一下有没有新招的小妹,有的话,就是亲手指导指导。。。我上了一天班,屁股都坐扁了,不单单亏钱,等会还得等着老板训话。。。而且还得装出很开心的样子:老板说得真他妈有道理啊。。。是不是更没有天理?

@皮皮虾我们走 兄这尾盘抄的老底,就不怕别人惯裸奔吗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风中识缘

17-08-04 15:14

0
今天最后1小时 600516  成交量占全天约50%,对手也是勇敢,我没有弹药,我估计如果要是大土司大师的机器人有弹药也会接一点,
不知为什么我特别不喜欢做这种反抽
大土

17-08-04 15:08

0
各位可以下班了,大土司还得去上班。赔钱还得装出很开心的样子去开会,真是没有天理。
大土

17-08-04 15:04

0
大土司今天全仓套牢5个点,嘿嘿。你们看,搞钱很难,对不对?反正周5嘛,大土司很少会赢。
下周一,该割肉的割肉,该加餐的加餐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4 15:02

1
收盘31.72买了方大碳素,12.07挂的云海金属没买到,晚了两秒,郁闷了。
牛头达哥

17-08-04 14:53

0
哎, 600516 一个上午都是踏着稳健的步伐,慢慢地往上走,可以说一步一个脚印,没想到却落得如此下场,35满仓。。。融资盘如果明天恐慌,那这波的调整不会小。希望大土司稳点割,留条路给我们小资金先走
大土

17-08-04 14:47

0
天无三日晴,地无三尺平。明天挥刀自宫。死得很难看的样子。

今天是题材股的祭日。够狠。
风中识缘

17-08-04 14:41

0
600516 上下波动幅度好大,天量,大资金有钱任性,  601011 也被埋了,二货东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