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42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04 22:01

1
今天上午,哈德米交易完成后,其实大土司还是多少有点忐忑的。因为稀缺资源股都是普涨。一旦某个板块普涨,龙头又不能封板,基本上就到了有人买单的时候了,今天出 600516 也有这个考虑。只是没有想到能跌那么狠。

603320 开盘以后,大单买入一直没有跟进。昨天买入的能割肉出,已经不错。今天买入的部分嘛,因为买得少,所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不过从尾盘来看,也许能喝口汤,当然也可能继续割肉。不过从换手来看,问题不大。而且大部分都是散户抄底,大家的成本都很低。周一大概率是可以从容出逃的。
今天早上卖出得的600516马马虎虎,不过价格真不行。哈德米主要是为了搞 600111 ,而且600516持仓已经不少,想置换一下。
601011601318 也都比较失败。没有办法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04 22:00

0
土兄应该用潜泳
闪鹰

17-08-04 21:56

0
@大土 没有约一炮?
大土

17-08-04 21:46

3
皮皮虾小朋友,要担心。今天其实不是暴跌。所谓暴跌,指数大跌,逆势封板,自然涨停在5只左右的情况,就好得很。但今天暴跌的都是之前的牛骨。所以,其实周一并不好搞。券商,保险,银行这些,可能不会怎么跌,其它的,都不好说。尤其是钢铁,不要随便搞。
大土

17-08-04 21:42

10
大土司晚上去游泳了。现在的女孩真敢露啊。简直漏得不行。一个超级美女,跟大土司一个泳道,三点式,t泳裤。大土司一直跟在后头。大土司一般是自由泳的,今天使出了不太擅长的蛙泳。why?蛙泳的特点是把头埋在水里,这样的话,大土司可以肆无忌惮地,堂而皇之地,光明正大地欣赏美臀。不过在水里,看得不太清楚,主要靠想像。跟了几个来回,居然硬了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04 20:32

0
开了几小时的车,终于到家了,河谷里待了几天,34度的高温,真是受罪,看别的网友搞起来的大鱼,排排躺着等待宰杀,心里不是滋味,钓起它吧它受罪,钓不到吧,我受罪,这么受罪的事,居然痴迷那么多年,我决定戒掉了,只好好的跟着土大师炒股,今天开车无法操作,所以昨天下午只了一点643,跌停附近也没有补,今天也没卖到好价格,大盘跌了三天,下周,可以大口吃肉了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4 18:38

0
我想起了土大师说的暴跌市逆势板的都是牛股,今天下午拉板的几个应该有些会走出来,周一重点关注下
牛头达哥

17-08-04 16:22

0
600516 未必会如我所恐慌,也可能是因为我满仓了,所以更加恐慌。这一百亿的资金被埋,实在是没有信心这票此处就是底了。如果是哈德米,就不知道思路会是怎样了:究竟是大家成本这么高,那肯定还是要上的嘛,还是这一百亿的战友,终归是很难等到解放军来解围的,最好不要去做解放军。。。我暂时是觉得,这一波的调整,应该不会小吧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4 15:32

0
方大这个底如果还能不赚钱,那我也认了,问题收盘时我太兴奋了,手都抖了,云海金属代码我输错了两次,竞价就结束了,挂单没成交,实在是郁闷的不行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jingyu

17-08-04 15:27

0
今天方大是杠杆资金倾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