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30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猴急猴急的

17-08-07 10:39

0
000709  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8-07 10:37

2
600111 能不能拉一板出来?现在看,有这个可能。因为大单很活跃。而且呈现净买入态势。周五这种情况,主力不自救就会很麻烦,但话又说回来了,那么大的成交,不是几个主力能拉起来的,散户普遍看好,因为期货市场很好。这是吸引筹码的主要因素。

总之,今天这票不给大土司贡献点肉出来,是说不过去的。
猴急猴急的

17-08-07 10:36

0
哈德米 应该买 600391  是不是 买成 291  买错了  本人最惨早上没有跑  300649   跌停走了  都是血呀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风中识缘

17-08-07 10:32

0
在开会,线下跟点哈德米 600291 ,跌那么多,以为板呢
这种行情哈德米喜欢喝汤
大土

17-08-07 10:25

0
709应该值得关注,可惜哈德米没有钱买入了。
大土

17-08-07 10:19

0
今天哈德米割肉 603320 ,多少肯定会遗憾的,但它看好 600516 ,我也没有办法。我个人觉得603320今天收阳问题不大。如果今天600516不能起来的话,我就要打哈德米的屁股。
大土

17-08-07 10:16

0
哈德米一口汤出 601318 ,入600516.
风中一点橙

17-08-07 10:16

0
600291  超短入可以,但并不是今天必须大拉的,有震荡的可能性,一半对一半吧
风中识缘

17-08-07 10:13

0
冲没出,回压也割了601011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7 10:10

0
291很好啊,我准备跟一把,我原计划是跌停附近买的,结果土大师29.9就进去了,可能没有多少空间跌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