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29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07 13:35

0
600111 大概率是要板一下子的,否则对不去哈德米。当然了,2887也要拉一下子的。否则对不起哈德米。
大土

17-08-07 13:32

0
哈德米出点 600111 肉,入2887,72.05.行不行?我看差不多。
大土

17-08-07 12:15

1
2887行不行?三板就拉稀?我看差不多。本月的新股,不多。当然了,哈德米是买不了了,因为没钱了。tmd哈德米穷得叮当响啊。
捉虫

17-08-07 11:36

0
291我进些底仓,下午在看看情况在加些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7 11:28

0
我觉得还可以再等等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捉虫

17-08-07 11:23

0
291我是30.08进去的,比不过哈达米的精准买点啊,9.62杀入 601699 看看能喝汤不。
大土

17-08-07 10:56

0
麻辣隔壁的, 600231 ,哈德米为何没有成交???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7 10:56

0
5,10,20,30,60,120日线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猴急猴急的

17-08-07 10:51

0
盘中 你看哪条线 卖出呀 我都看 30分钟60 线 破了 就卖  请执教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7 10:47

0
我想买的是 9.05的宝泰隆,西水,61.4的赣锋锂业,14.55的青龙管业,还有几个也很看好,还是先等等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