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24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08 11:23

0
哈德米出 600516 ,33.04,小肉。入 603993 ,7.12,
大土

17-08-08 11:21

1
哈德米出 600291 ,30.81,小肉。入 600111 ,19.11
极线

17-08-08 11:20

0
猴急哥,咋整?快22了,你赔俺亏的钱不?要不,只赔哥亏的3分之一也行啊。
极线

17-08-08 11:04

0
猴急猴急的哥,俺听你的,在9:48买了392,23.9买的,现在23.1了,哥,你能赔我5000块钱不?只赔俺亏的一半就中。
猴急猴急的

17-08-08 10:43

0
我说话就是直接 没有拐弯抹角的 适应就行了 没有坏心眼 呵呵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8-08 10:38

1
@猴急猴急的 你说的确实不多,但方式值得推敲。另外,互相学是对的。可问题是你希望向大家展示什么呢?大家交流就像做交易,你有我无,我无你有。这样才行。对不对?
跟各位朋友比,大土司机就是个冥顽不化的糟老头,有时候也难免倚老卖老,说教几句。但大部分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绝对不会顺口开河。
猴急猴急的

17-08-08 10:31

0
我说的也不多  也是几句话而已 呵呵  互相学  共同进步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8 10:26

0
礼顶土大师,就爱听土大师侃大山。
大土

17-08-08 10:23

2
大家讲话,要注意方式方法。要考虑听众的感受。老实说,大土司阅人无数,驭人无数,对于做股票水平高低,大土司只要同他谈十分钟就能判断出来。从他说话的方式,判断他的逻辑方式,最终得出结论,基本八九不离十。夸夸其谈的,大部分泛泛。讲话少而精的,句句切中要害的,那才是高手。
例如做股票这种事情,你认为符合你的预期的,闷头搞就是了,不用挤兑别人。何况短短几分钟,你说你就知道终场的比分,未免太过武断。
所以我说,真正的高手,不会混淘县。所以我说,大土司其实也一般得很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08 10:04

0
那是,你多牛啊,我等慢慢爬就行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