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19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翻身一仗

17-08-09 22:17

1
大土司混淘县为了度人
好运长相伴

17-08-09 21:45

0
明天准备盘中低吸1666 206 0600 2600中的一只,还想看看2160 2578 219只三只后起的铝有没有搞头。
沼泽龙

17-08-09 19:48

0
土大师,有时候“闲的蛋疼”也是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哦,吃瓜群众离不开土大师啊.
Alex赵

17-08-09 19:48

0
@大土 
博士:
1.炒股的人,是少数派,尤其是高手。但高手也是人,仍是群居中的一员。
2.自成一派,文章要有。
freebird

17-08-09 19:48

0
目的很简单啊 培养群众基础 传播哈米德文化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风中识缘

17-08-09 19:38

0
大师今晚没喝酒,你一喝酒我就赶紧搬凳听课
大土

17-08-09 19:08

4
我这两天一直在想这个问题:我一不图名,二不图利,三不求学,四不求炮。干嘛混淘县?

人做事情,总得图点什么。例如大土司年轻的时候送花送草送大宝,其实就是为了打一炮。没有目的性,那就是瞎搞。我认为我在淘县,基本就是乱搞。完全没有目的的瞎搞。
除非我能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,否则真不能混淘县了。麻辣隔壁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09 16:31

0
土兄,哈得米最近是不是改变策略了,很少看它开盘低吸板后票了。
大土

17-08-09 14:21

0
600507,牛逼
大土

17-08-09 12:55

0
熊安也不行。just so so.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