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11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1 11:33

0
土大师,方大快到位了,我估计是在28.10附近,我下午满仓搞他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1 11:33

0
土大师,方大快到位了,我估计是在28.10附近,我下午满仓搞他。
大土

17-08-11 11:31

3
今天的小金属会很惨,下午可能会出现跌停潮。但 600516 估计不会太惨,收阳也未可知。
khidnxg

17-08-11 11:23

0
土大师很少考虑基本面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极线

17-08-11 11:11

0
大土兄,从哈德米的交易曲线中,我重新制订了仓位策略,谢大兄提供哈德米的原始数据,我相信哈德米的概率分布,长期来看,就是无敌。
tgbbill

17-08-11 11:09

0
谢谢大师赐教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8-11 11:00

0
哈德米的买卖不构成各位操作建议。哈德米只卖那种呈现大单净买的票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1 10:53

0
土大师,方大感觉还没真正到位,我感觉是现在指数大跌,他就不跌,有人买了避险,但不太容易形成一致拉升的预期
大土

17-08-11 10:49

0
@tgbbill 没有那么多为什么。出现1个亿的大单买卖逆差,当然了,对于 600516 来讲,1个亿不多,但考虑到目前的大盘,这笔资金已经不小了。
大土

17-08-11 10:46

1
哈德米割肉600111,加餐600516,29.5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