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206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11 15:17

0
今天自然板10只,说实在的,还是多了一点。周一也未必好搞。大土司认为,应该少于6只,就好搞了。
大土

17-08-11 15:08

1
惊心动魄的周五!麻辣隔壁的!!今天市值回落2个点不到。还好 600516 扛住了啊。fuck Friday!
风中识缘

17-08-11 15:01

0
买入601878 、600801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1 14:59

0
我今天竟然没忍住,我一向很能忍得,还得是机器人,没有情绪,别人越恐慌我越兴奋,以至于兴奋到忍不住。
大土

17-08-11 14:55

0
601600,要快了。!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1 14:49

0
跌板买,肯定能赚钱的,这种股我做过太多了,胜率极高,而且基本没有小概率事件发生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8-11 14:49

0
最后一笔:挂地板价,再搞600801.能不能到?
大土

17-08-11 14:47

0
未必啊,皮皮虾。难说是一闷棍。
大土

17-08-11 14:46

0
呵呵,哈德米买入 601600 ,打开了嘛。周一喝口汤,应该差不多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1 14:45

0
抄底抄的好啊,土大师,我刚才买的时候中国铝业没到位,实在忍不住要买了,没等到尾盘,现在到位了,可惜我没钱补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