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194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14 14:59

0
哈德米出 600516 ,30.66,大肉捂成小肉了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4 14:47

0
392真牛逼,上周末稀土现货大涨,这家伙开盘居然大跌,一下蒙了,没有出手,可惜。
大土

17-08-14 14:34

0
600111  要板!,可惜了,今天哈德米计划 600516 换600111的愿望落空了!!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4 13:34

0
土大师为何不屏蔽次新,我6月底在系统中屏蔽了上市天数小于500的股票,感觉很好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4 13:28

0
上次低吸一个次新,买完就连板,第二天直接大幅低开,跑慢了一点居然割肉,我就下决心再也不玩次新了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4 13:22

0
6.74出了中国铝业
大土

17-08-14 12:48

1
@好运长相伴 兄好,今天最好的其实是 300675 ,虽然是次新,但价格低于20,从比价效应上,有一定的优势。最主要的当然还是盘口,大单买入很活跃,加之属于创业板。今天这个板估计开不了了。
哈德米今天的标的就是两只:300675,603880.无奈哈德米搞了最差的一只。大土司很无奈。
现在的次新,最大的问题在于定价太高,这种情况下,2~3下就开板了。就好像你遇到一个大波妹,过于兴奋,持续时间都不会很长。也就是2~3分钟完事。 大部分情况下,搞次新,必须看价格。哈德米搞次新,很少能搞到钱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4 12:20

0
3675次新股,不敢玩直接无视了,2743高开太多,放弃,2457 没跌到心里价位,没接回来,516高点没走,继续持有,搞了点2805 3168 2580,3008这个军工龙头因为长期均线压制放弃低吸看来是错了。
真挚5391

17-08-14 11:42

0
@大土
今天重听赵传的《勇敢一点》
很适合土大师的青涩爱情
极线

17-08-14 11:26

0
哈德米没说的,集合出局,我却在60801上手软,等反抽,多亏一2%。这种日常交易中,哈德米的稳健,估计才是超短的精髓,反思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