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193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14 18:58

15
这种现象,在江浙广东福建一带已经很少能看到了。例如大土司开车,就很低调,很规矩,被人追尾过两次,都是自己掏钱搞一搞。你他妈的都开揽胜了,下车与开桑塔纳的人谈补偿。是不是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份?

偶尔上洗车行,洗车小哥恭维:“老板车不错!”,也得低调地回复:“我是司机,帮老板开车的。”
看到没有,大土司装逼是这么装的,要装得上层次,装得逼真才行。
大土

17-08-14 18:51

8
闲着也是闲着,随便扯扯。其实不同地方司机的素质与经济发展情况确实是正相关的。大土司几乎游历全国,早已经总结出来:越是经济欠发达地区,交通越无序越野蛮。why?

经济欠发达地区的人,终于开上了车。有一种豪气:“老子也有车了。”但这种豪气在沿海一带经济发达地区早都已经没有了。所以你看云贵的一些偏远地区,包括大西北,东北一片,你随便看。城市里开车都是胡乱开。稍微刮蹭一点,下来就是一阵骂,甚至大马路上动手。这就是素质问题。可以想像,如果他们要像大土司一样开揽胜,估计得横着开。
杭州,上海,广州的交通都好得多。北京也凑合,但遇到那种拆迁暴发户,一样是扯淡得很。
大土司的观点是:有多大的能耐,买多贵的车,千万不要装逼。这个如何量化?就是刮了蹭了不心疼,并且能做到无视,那么就行了。例如大土司的揽胜,虽然也是用来装逼,但大土司从来不会因为被刮蹭了心疼啊。但如果你给大土司一辆劳斯莱斯,我肯定就心疼了。所以那肯定超出大土司的能耐了。
另外,开车要低调,要守规矩,不要以为自己的车贵,就把马路当自己家客厅。这种人其实很多的。平常不见他有鸟事,一上车,把车窗放下来,开始打电话,声音大得足以让方圆300米能听到,恨不得招呼别人看过来:快来看呐,这他妈的就是老子的车。我很忙的,分分钟几十万的买卖。装逼装到这份上,简直是大猩猩开始学会使用工具一样。恨不得向世界宣告:我他妈的进化了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4 17:48

0
在全国人民一片高温中,我想说,昆明现在20℃。
feiyasu

17-08-14 17:46

0
同意,云南吃的好,天气什么的都好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8-14 17:43

2
如果说生活的话,中国最宜居的地方是云南,云南最宜居的是昆明。用马兄你们四川话讲,就是“巴适”,安逸得很哦。大理太吵了一点,丽江的冬天又太冷。其它地区嘛,都不好。
马兄可以在昆明置业嘛,以后我们可以抽空一起过去耍噻,翠湖边上喝喝茶,摆摆龙门阵,安逸。
昆明不错的,只是美女太少。大土司每年总要在昆明呆一段时间。早餐甩碗米线,舒服。
马兴更

17-08-14 17:21

0
去了趟大理,昆明,大概8 、9天的时间。气候是真好,凉爽。

飞机去的,天上身体又不适,回来只好开车。

这次,用来两个租车公司的车。一嗨和神州,都是异地还车。一嗨的异地太贵了,如果从昆明回成都的话要3500多,问了一下客服主要还是车辆太少,如果全国有10万辆的话,才可能把价格降下来;回来是用的神州的车,异地还车费用是1850,还能接受。本身租车费用我觉得还合理,如果提前的话优惠比较大,近2 、3天租用的话,一般的经济型车也就是300多,还是旺季;中档车在每天600元左右,旺季。我看最便宜的淡季,有69元一天的。

昆明不错。

大理就是屌丝的天堂。记不清时间了,大概17 8年前去过,洋人街已经衰落了,现在的酒吧都到了人民路。晚间散步过去,反而觉得吵,歌手基本上不得台面。酒吧唱的还得失北上广的,其实我觉得主要是北京的还行。不过,这些都不重要了,因为都觉得吵,太闹腾。没有兴趣了。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4 17:12

0
是呀,我也感觉没到位,所以打单很犹豫,我一般喜欢五日线十日线上接,今天最想接回来的是老情人2457,就是没到五日线放跑了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4 16:52

0
0600我挂的13,更没可能到了,哈哈,这个空中加油我估计明天还是会先去13附近然后拉起来,不过明天买点不安全,尾盘可能低走,今天又没到位,错过不可惜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4 15:26

0
516我也走了,小肉变成没肉,唉,13.25接0600犹豫了,差一分钱没成交。明天开盘找今天的日内龙头低吸,今天没赚的争取明天搞回来。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4 15:00

0
空仓,明天计划买方大特钢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