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少数派

16-06-24 19:01 675188次浏览
大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年内最后开个帖,坚持到年底。能盖多高盖多高。至于未来,我希望我不要再来淘县了。

至于帖的内容,一时没想好,无外乎色情加暴力,股票加高潮。大杂烩。欢迎你来坐坐。

本id在淘县无任何马甲,我的存在仅仅为了娱乐大众,预计到年底本id将自动消失。
有几个原则重申如下,
1 不收徒;
2 不推荐股票;
3 不卖软件;
4 不收会员;
5 不办讲座;
另外本人异常好色,贴内有部分色情内容,纯洁少男少女请绕行。
本人喜欢股票,但是炒股水平非常差。我提到的任何股票,均不构成你买卖的依据,若不遵嘱,风险自负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77
评论(9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土

17-08-16 09:26

0
哈德米集合出 600392 ,571,小亏。入600111.
皮皮虾我们走

17-08-16 09:23

0
礼顶土大师
大土

17-08-16 09:15

2
做股票是一个长跑的游戏,绝对不是短跑。不是说你爆发力好,靠冲刺就可以到达终点。拼的是耐力,是持久力。

例如大土司与雷立刚。如果同时参赛,站在最高领奖台的,永远只会有一个:大土司
在某种极端的单边行情里,他的收益可能会高出大土司很多,但跨越了几个完整的牛熊周期之后。时间证明:大土司已经到了山顶,他依然在山脚下俳佪。
所以,永远不要幻想在一只股票上赚得盆满钵满。
记事本

17-08-16 09:12

0
这个好的,要学。就本人而言,性格惯,追热点,勤操作还是很有难度。总喜欢把股票买在低位,但真涨上几天,也不一定拿得住,这个不好。大土司每天提供哈德米股票来提供思路,又提供理论思考,很有学价值,多谢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运长相伴

17-08-16 09:07

0
土兄说的太对了,我就是心态严重有问题,昨天晚上想了一下,决定彻底改变,急杀买股,早盘不再碰绵绵下跌的票子了,我以前的操作刚好反了过来,急跌割肉,尾盘基本都收了回来,每次价差两个点左右,长此以往,难怪不赚钱。
大土

17-08-16 09:00

5
为什么要做一个既保守,又激进的投资者?我举个例子说明:

股市里有两种人,例如家产100万。
第一种,那么他会拿出30万做储蓄,以备不时之需,剩下70万每天全仓滚动做股票;
第二种,那么他会全部投入做股票,破釜沉舟,时而全仓,时而半仓,时而空仓;

哪种更稳健?大土司认为是第一种。这是一种信仰者的游戏。在同样的策略下,时间会证明一点:第一种人的市值会越来越大,第二种的市值为越来越小。why?
第一种人即便在陪钱的时候,心里会想:“最多赔完,但我还有30万。”,导致下单果断,复利开始奔跑。心态会越来越好。第二种人赔钱的时候会想:“赔完了,我怎么办?”,导致下单越来越谨慎,最后不敢下单,往往扼腕叹息,惶惶不可终日。心态会越来越差。
一个人一旦心态出了问题,不要指望赚钱。无论做任何行业都如此。
大土

17-08-16 08:46

14
卖房炒股的,长线持股的,涨了就笑的。都不是少数派。

一个坚定的少数派,必须具备以下几个特点:
1 内心坚如磐石,下单坚毅果敢;(就好像在操作别人的钱)
2 不为涨喜,不为跌悲;
3 始终在热点里游荡,做一个牛背上的舞者;
4 策略稳健,执行果断;
5 不抱幻想,但信心十足;
6 策略要大胆,买卖要精细;
7 信仰要执行,交易要勤劳;
8 任何时候,避免陷入背水一战的境地;
卖房炒股2017

17-08-15 15:18

1
@大土 哈哈哈哈哈哈哈兄看我的名字,应该略知一二了。之前亏成了狗着急想要翻身,现在学乖了,死守一个方大,心里倍儿踏实,马上就要回本了这叫一个爽。
十万开始

17-08-15 15:15

0
中国铝业当稀土还是铝啊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大土

17-08-15 15:04

0
今天哈德米卖出的 603880 价格很差嘛,没想到能飚那么高。不过好在 600516 贡献了12个点,其余尚可。571这骚娘们,大土司就像摸一下大腿,难不成要让大土司买单不成?有可能。

@卖房炒股2017 兄“啊”的一声,吓得大土司一激灵,差点缩回去。兄炒股炒得高潮啊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