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湿已得到圣杯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的光正如何
0
你错了,今天不打开,明天开就没筹码了,早盘封单最多也就能剩下几万而已,那种开,没力度,被抛压就砸死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早盘竞价后有个5000手的大单,盘中还有两个500手以上的单子, 以为中午尾盘会偷袭打开的,居然没开 ,难道绿景路各路开板游资不看好,今天上午大盘环境也可以的啊,搞不懂为啥不偷袭,上午放量一万多,实际一半还是在游资手里,中午11.20的546手,试盘,居然没有跟风,。。。。真心不科学,下午开板可能还是很高的,只能等了,今天不开。,明天肯定就废了, 早盘封单就不会有这么多筹码了,不知道游资想啥,好票啊,流通也就一个亿左右,板上就2000万,打开放量 4000-6000顶天了,多好的机会
0
关键看明天的开盘封单有多少 ,如果开盘没封单就废了,我估计开盘没有几万封单,竞价就开了,里面的资金也会自救的。如果开盘封20万手, 打开还是很有力度的,反之几万手封单,打开也是白瞎的
0
明天就来天地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