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65w实盘-在股市多打份工

16-06-02 15:16 29779次浏览
timxxx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曾经挑灯夜读、仗剑天涯、壮志豪情、信心满满、指点江山。。。 以下省略1w字

人到中年,家庭没太多压力,工作没啥奔头,也足够温饱。挣扎浮沉股海8年,亏去本金15w左右,感觉不再适合拿着娃的教育基金继续搏杀,然戒除股瘾并非易事。赌瘾难去,心里关于财务自由的梦想不时翻腾起来。

得了,最后折中。 来个10w实盘,专注如下操作,资金如果亏到6w元以下,无条件退出股市:
1. 满仓扫板,必须涨停价,不能排,不能撤单。 大面了自己要分析原因
2. 非打板的操作,不得高于均价买入。

最后的坚持,不是为了感动天地,而是为了对自己内心的那块自由地有个交代。加油!
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timxxx

19-01-28 11:17

1
模拟账户几乎腰斩,本金29万,最高做到35万。碰上银河生物这个垃圾!  还好是游戏币,哎,我真是个亏货
timxxx

18-12-12 15:48

1
直线崩
timxxx

18-12-07 13:40

1
今天是大雪节气,厦门骤然降温,我的投机世界也遭遇了冰封。[淘股吧]

昨天满仓+融资买了90多万的华东医药, 我是看恒瑞反弹了买入的,然后补仓。 一切都是机械化流水线般的操作。 今天大盘表现良好,反弹4分之1,也有2.2%,足够解套了。  走势走出来,结果居然是跌停板排队。

做股票了10多年,第一次非停牌跌停板排队出票。跌停排队,是最后一丝做多的希望被破灭后无奈之举,这个举动后面内心的绝望和无奈,又能和谁去诉说。

老婆说了,不就10w么,我们还亏的起! 真的么? 我问问为自己,答案是否定的。

是时候离开这个虚幻之境了, 10年20w,也算对得起梦想两字了。

我来过,我走了。虽然遗憾,没有不甘。
timxxx

18-11-14 18:16

1
最近所谓的问题股、垃圾股、壳资源都涨的老高了。[淘股吧]

昨天小仓7.13满仓追高了甘化,感觉要突破。谁知道一买入,就是山顶,凉飕飕的。  大级别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所以我对今天新高的预期很大。特别是大盘一直来回稳住,给了我更多持有的信心。下午随着大盘的跳水和很多龙头难看的吃相,感觉还是有风险。6.84和6.86出光了,亏8400,差不多4.2%。

做短线的人,一直想改行做个波段持股,结局就是这么的悲惨。 就像梁山好汉,一直想被招安为正统公务员,结局也只能是悲剧。

连续的大败,加上公司的工资多次出现迟发,感觉有点沮丧。但是,我好想没有太多退路了。 自己稳住,趟出条血路来吧,你可以的!
yjyjlzyx

18-06-06 15:09

1
不要天天都操作,投资不是投机,忽视波动,才能长期获胜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timxxx

18-06-04 15:26

1
6月开始了,新的机会,新的希望[淘股吧]

关于面试, 对方HR说早上7点-8点,在家视频面试。 早就对这个机会不是很耐烦了, 就着这个缘由,放弃了。

第一笔操作, 智飞生物,一路补仓,然后跌停。 本来想赚点钱给娃过6.1节吃个牛排啥的。 没想到,市场还给我跌停, 拿走了2300。 成本47的,早上48出了一半,剩下的高位没出, 下杀的时候, 33和15出光了,总的亏了422。 预计这个股能反弹到3%,只是没想到它能深V再起来。 操作上没啥毛病,红盘的时候没甩出去太不应该。 早盘好歹有2次55左右的机会。

今天下午,76和62分批买了些康美,收盘浮盈1.7%,希望明天顺利出去。

降低了仓位,降低了预期,操作又回到正轨上来了。 可做可不做,熊市奈我何? 亏了的,我认亏了。 剩下的本钱,我要做主。
timxxx

18-05-17 15:43

1
最近的心情跟天气一样,有点闷。

工作方面, 现在的工作算是稳定下来了, 新的面试机会,流程很长,磕磕碰碰,还没断。突然有点留恋现在的工作岗位,主要还是感觉有无限的自由。

交易方面, 融资跌停买伊利大亏47k以后, 又融资满仓买了华海,一样运气不佳,亏了15k左右。后面小仓位买了点济川医药, 赚2个点跑路,当日最高5个多点。 有点小迷糊,不知道是仓位问题,买点问题,还是人品问题? 大买必亏,小买都赚。

好像还是糊里糊涂的, 希望一切尽快好起来,给自己一个出口。
timxxx

18-01-24 11:30

1
昨天开盘竞价跌停撬了21手的张家港行,一度有地天板的预期。 然而,今天150w手的封单开盘,出也是出不去了。[淘股吧]

所谓悲喜交加,不过如此。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子,上面爬满了虱子。
timxxx

17-12-29 15:22

1
2017年收官,总收益6.9w,杂费6.15w,勉强过关。 跟年初本金相比,收益10%。

来年继续努力。
timxxx

17-03-01 19:00

1
3-1
早上韵达保本出的,龙头一字开,韵达居然低开。以后可以等个10秒再说。  后面顺丰开板,韵达也是醉了。华海亏了十几块钱,66一出就拉升,主力跟我有仇么?!

看好指数,买153做多被闷,明天择机跑路。 79搞了点恒瑞套利,今天没赚钱,明天给个盒饭就走。

今天好像忘记打新股了,汗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