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是澳洲股的一个奇葩,它就是一个卖披萨的,估值一直在50~60倍,还能一直涨。
0
6081尾盘飚升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查了一下,午盘没有任何公告啊。炒外盘信息方面就差些,只能搞长一点了。
0
ADA是我最喜爱的澳洲股之一,几乎你能想到的好股特点它都有,低调内敛却惊喜不断。
另一只有类似性的股却下车错过了,被一个小机构炒上天了,恨啊,看来好东西要先坐下来等,因为你猜不到什么时候飞起来。
0
6055是我比较喜欢的日本股之一,业绩有较强的稳定性与可预测性,电视上介绍先进制造企业时,经常闪过集成电路公司的生产场面,其中就有它的经典产品,名字叫搬运机,但归类实质是工业机器人之一。
0
日本股投机的机会就在于日本股很少吹牛,因此业绩预测十分保守,需要你自己去研究测算,这总比市场透支预期要好。
1
国外兴起一股金融科技板块热,Fintech,大致就相当于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吧,这个在回调时已经走掉,想不到气数未尽。
0
0
学
0
印度是限印度人炒,对外国人不开放的,除非你通过什么印度主题基金类介入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年总算开了美股港股,富途的.好像还没法玩别的国家的.
兄有没有考虑过印度?哈哈,非主流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