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英国退欧其实是欧洲人口结构恶化,内在矛盾的一次表现,后面还可能导致欧盟分裂。
欧洲太老,旧制度的惯性太大,高福利+一人一票=政策性安乐死,很多选民宁愿为提高自身福利,不顾国家利益。
而且欧洲离中东太近,人口迅速MU斯林化,不如澳洲与加拿大,可以吸引亚太富裕移民。
0
0
1
日元一年内升值20%,导致安倍经济学几乎破产。日本央行老是拿宽松计划说事,这倒底有用吗?
我觉得如果把日本当作一个企业的话,日本只适合在一个特定的市场里过话,比如说,工业产品,有形界面,封闭系统,特别适合服从性好的日本人做,另外,旅游饭店零售等服务业也有优势。
跟美国相比,它的创新精神是得到不鼓励的,在信息时代,大系统进化方面天然有劣势;跟德国人相比,其哲学精神几乎没有,其体系化的东西是没有的。
所以,如果是一个企业,那它只能叫某某工厂,越来越落后于时代了。
0
MEETME太牛了,做了个T
0
感觉人民币还好啊,即使贬值,估计幅度有限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同膜拜!!
0
央妈人民币能否顶住?
0
膜拜
0
今天外盘市场一片混乱,验证我全额对冲的策略是正确的。如果今天没有对冲,或甚至有杠杆,再加上小票敏感性大于指数,那么今天以欧洲日本平均8%的跌幅,没有对冲的组合一天就要损失10%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