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恩,如果股票好,啥都不用怕。不过最好全额对冲掉,全球市场每过若干年,都会神经发作一下,没有对冲很容易在恐慌中卖在最低点,恐慌结束又买在最高点,两边算下来,还不如平静一点好。稳定的收益比什么都好,我可不想每隔几年“死”一回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宏观分析越来越难,索性放弃了。还不如认真研究几个成长股。我觉得美联储什么时候彻底玩不下去了,反倒是大机会要来临了。
0
呵呵,是哦,美国人真是牛,难道美联储是个神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伐木兄好。讲个笑话,世界上最困难的事,做空美股:)
1
美股进入超稳定结构,脱欧这么大的事,竟然被一笑而过,就跟没事人似的,指数几乎完全收复失地
但同样奇怪的是,美股这两年几乎都没涨,不涨也不跌,到底要哪样?
0
日本制造业企业多,因此个股性机会很多,比如6323,其实也是机器人,去年业绩增长非常快,今年预期不增长,但个人觉得可能是保守了。而且PE才9倍不到,如果现在去追KUKA,那远不如这个安全。
0
国外市场信息获取有问题,所以最好不要搞矿业股、医药股,因为这些企业的信息流极不连续,很难判断风险与价值。
另外,有些国家体制不健全,如英国的、西班牙的创业板(类似的分类),这都不能碰。
还有一些披着洋外衣,实际是中国人控股,或干脆是国内企业的,都不能碰。
0
问楼主,投资国外股市在具体可能的风险上有与国内显著要注意的吗?
涨跌幅限制除外.
0
日本股6081,这两天表现不错,希望没搞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