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楼主好久不说具体股票了。重大关注此股
0
6323终于走出突破形态,感觉比较好,其实它就是机器人,但它自己只当是搬运机械,没说那么高大上。
0
这个是赌日本的电力自由化的,前期被它震出来,现在想想还是要进去,怕是没用的。
0
感谢回复,如果A股休息的时候搞点有价值的投资真不错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各家情况不一样的,我的这家还算可以,都是公开的,可以查到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请问伐木工兄,美国的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高不高?我是在香港证券公司开的户手,买卖外国股票手续费好像很高啊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
呵呵,我开户是美国的盈、透证券,只需懂英语即可。对非英语的,网页上插件即可完成页面翻译,甚至
百度也可以。
有些大公司自带英语界面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伐木工 感觉 跨出这一步好难,找好可靠的券商,精通各国语言。。。
0
嗯,谢谢伐木兄。我现在重心还是A股。美股今年只看了
网易和ALB,一来精力有限,二来英文是硬伤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就在国外开户就行,具体你以可以网上搜一下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