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这是一个新加坡的影视股,不停地涨,但这种细股的问题是,不知道为什么能涨,看不懂逻辑。只能业余欣赏一下了。
0
哈哈哈,好玩
0
您真会开玩笑,我这里全是外国的股,怎么可能是A股呢。
0
0
这家机器人公司,如果在A股,那不炒上天去。日本有许多精密精造的公司,都是默默无闻地做事,很少到吹牛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是上海的票就好了
0
0
呵呵,“以前”。。。,希望以后也能持续,关键是持续活着,眼看风云变幻,云起云舒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跟了楼主的牛票,以前楼主一直都很牛的,
0
呵呵,我一直在做啊,不过吃药也很多,好在自我反省较快,跑得快,你也要当心,不能全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