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2
万科这个案例,说不定就是国企私有化的一个试点
看上很偶然,背后却不一定
0
我赌全球市场再不会崩溃,只会安乐死。
因为大家发明了一种“量化宽松”,这真是指哪打哪,无往而不胜
它的原理就是金融机构不能死,企业不能死,投资不能降,GDP不能缩水
那什么可以降、什么可以跌、什么可以不管呢?
那是有的,比如你我口袋的钱是不是贬值,养老的钱将来有没有保障,等等
那我说的这些有啥依据,我猜想是这样的
有一种事,叫无主的,没人管的,这种事情就容易牺牲掉
比如,现在国有银行、大型企业,如果控制权、所有权虚置
那有心人只要通过调动资金(一个万能险品种,不是什么高科技就行),往往可以把这些“无主”资产收入囊中
当然,这种事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干的,你我肯定不行,不打断你的腿才怪
将来银行\国企或许也会这样被吃掉
3
做股票,一定要基本面结合技术面,如果一口气上不来,赶紧就要走,这是投机者的基本素质,不要问为什么。
一个强势股,如果趋势走坏了,那能有个好吗?等着讲道理,只能等来伤害。
0
学而思,这大概是运营得较好的中概股之一,曾经有一次差点稿了,可惜一直因PE较高未进。有一种股,PE一直高,但每年的成长性照样可以实现,收益率同步,这也是一种搞法。
0
这是一个真正可穿戴的股票,可惜PE始终漂在空中,我还是不惯稿看不到PE的股票,所以一直看着它涨。
0
0
9517图形开始走出混沌状态,日本电力自由化最大受益者。
0
您过奖了,最终还是要看疗效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了不起,大道至简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