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兄有能够学商业模式的资料推荐么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以上两个贴,文字弄丢了。
第一个图是新加坡的公司,公司名称叫“Innovalues”就是没有价值的意思,但K图表现却很有价值
第二是澳洲的一个科技股,澳洲人挖矿的多,没见过高科技,PE搞到170倍还在追。
0
0
8
做股票,最重要的积累是认识形形色色的公司,看到各种商业模式的兴衰,从而具备一定的预测能力
早半步预测到就能赚钱。
0
MEET已经翻番了。
缩小时间,近两年的走势还是挺好看的。喜欢这种老树发新枝,没啥泡沫。 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近期日本股是上窜下跳,日本形势也不好,不过我是明知山有虎,还是往山上走啊
0
恭喜楼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