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前面说的可穿戴搞错了,是这只,一只牛皮的小猫,CAT
0
再赌一只日本股,不过运气不佳,进去就跌,再观察一下。
0
谢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这个你倒是说错了,手续非常的容易,只是转钱到境外,如果额外大的话有点麻烦,一般是够用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伐木工 伐木兄炒外国股票,开户很麻烦吧,手续不是那么容易吧
0
老兄客气了,我也没啥赚钱秘诀,不过是一点经验罢了,没什么好保密的,况且还不一定对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呵呵,我小人之心了,不过我认为人之常情;伐木工兄见谅。
3
回楼上,可能我没讲清楚,我说商业模式,其实就是指企业类似的地方,比如,马路左边是钢厂,右边是铜厂,你看到钢厂快搞不下去了,那么推测铜厂也不行了,因为他们本质上差不多。
许多企业,看上去一条龙,研发生产销售等等,真正起作用的,只有一两点,你说是核心竞争力也好,卖点也好,就是那么回事,其它事情都是可有可无。从这个核心点来看,好多企业又是干的一样的事,比如就是抓住一个技术创新或体制变革的时间窗口,仅此而已。
据此,你可以观察一类企业稿得好,那再找一个类似的,就可以赚钱了,前提是,你明白了,一般人还不明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