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呵呵,都是说着玩玩的,您还当真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伐木工 先生的淘股之旅甚是开心啊,您的行情屏幕截图是ib的么?还是不太理解您炼钢的细节,基础数据都是如何获取,如果分析基本面,那应该是从年报里获取数据分析就行,还需要编程么?
0
我说6323为啥盘后大涨20%呢,原因是公布季报。原先预计全年的EPS是107,但现在一季度就有63,全年肯定多了不少。当前收益率68%,还不算盘后涨幅,明天一开盘几乎就要翻番了。
0
这个要想想办法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Google Finance
这个国内应该看不到吧。
0
老兄对20%的年化收益也感兴趣,你不会是在机构里混吧,淘股吧的大神都是月收益20%的,所以我是说不口的。
我的收益还可以,不过也没必要过分关注收益,本身选股过程其实挺有意思的,每天跟开宝似的。
行情一般就Google Finance,不过我是基本面为主,并不看盘的。
今天6323大涨20%啊,哈哈哈。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伐木工 这么多牛股,年化20%以上应该轻松了吧?
0
0
今天 日本股涨得厉害啊,日本有啥好事呢
0
收益率一般,就是瞎折腾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