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!百万之路。。。

16-06-05 08:41 26241次浏览
龙着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加油!!!!!!!
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3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吸金博士

16-07-08 16:24

0
周末快乐  龙美女
待从头

16-07-08 16:16

0
最近看了几个打板实盘,frank涨停、玲玲姐,包括楼主,看起来打板时间都不算长,但都做得很好。当然,最近市场走好也是关键。

看得我这个做低吸的也想去打板了。
待从头

16-07-08 16:05

0
原来如此,貌似打板的都很看重位置低、低价。不过失败的例子也不少。
龙着手

16-07-08 16:04

0
是的!博士兄。周末愉快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吸金博士

16-07-08 15:57

0
恩  心理暗示很重要  龙兄
龙着手

16-07-08 15:55

0
2197有消息说二维码支付有望开放,还有位置低,股性好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龙着手

16-07-08 15:52

0
以后不再说自己卖得差了,越说心理暗示就越做得差。
我的卖点很好,很牛!
我的卖点很好,很牛!
我的卖点很好,很牛!
重要的事说三遍: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吸金博士

16-07-08 15:47

0
佩服你  龙兄
待从头

16-07-08 15:46

0
楼主你打板主要看什么呢?你最近这几个股,包括你说的2197,貌似都不是最近的热点,股性、形态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……能说说你打板的大体依据么?
待从头

16-07-08 15:38

0
我有段时间专门做涨停股第二天的低吸,所以每天观察涨停股第二天的走势。

关注得多了发现,只要大盘不出现系统性风险,总能有一些具有共通性的次高点可以卖出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