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周末快乐 龙美女
0
最近看了几个打板实盘,frank涨停、玲玲姐,包括楼主,看起来打板时间都不算长,但都做得很好。当然,最近市场走好也是关键。
看得我这个做低吸的也想去打板了。
0
原来如此,貌似打板的都很看重位置低、低价。不过失败的例子也不少。
0
是的!博士兄。周末愉快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恩 心理暗示很重要 龙兄
0
2197有消息说二维码支付有望开放,还有位置低,股性好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以后不再说自己卖得差了,越说心理暗示就越做得差。
我的卖点很好,很牛!
我的卖点很好,很牛!
我的卖点很好,很牛!
重要的事说三遍: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佩服你 龙兄
0
楼主你打板主要看什么呢?你最近这几个股,包括你说的2197,貌似都不是最近的热点,股性、形态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……能说说你打板的大体依据么?
0
我有段时间专门做涨停股第二天的低吸,所以每天观察涨停股第二天的走势。
关注得多了发现,只要大盘不出现系统性风险,总能有一些具有共通性的次高点可以卖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