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可能是别人跟你一样的单,别人成交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兄好,用L2看排单时,刚开始买一能看到自己的单子,再过会看不到了,但又没成交,这种什么原因?排单哪去了?
0
2486
300264 我也买了 2113今天早上卖了 ,2012撤单了。。龙女加油。。
0
0
妹纸水平不错 建议:你的券商手续费有点高啊,是不是要和券商聊聊
0
这行情,就算好板也不见得有肉吃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有l2的,感觉确认点的早,排排看,想着大盘震荡有撤单的,这票忽略了,看公告复牌就该注意到它。
0
打板最好买个level2.可以看看自己的单排在哪里。今天556太快了,我见前面排几个一万手估计排不到,就撤单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兄好,我今天7个点时发现
慧球科技的,填了单,到算大单快吃完时点确认,结果8个多点后被一笔大单封死,点在封死的一瞬间,结果到收盘还是没成交?请问兄遇到这种情况什么时候点确认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