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!百万之路。。。

16-06-05 08:41 26237次浏览
龙着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加油!!!!!!!
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3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龙着手

16-07-19 15:15

0
  
龙着手

16-07-19 15:09

0
可能是别人跟你一样的单,别人成交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萝卜也美

16-07-19 11:04

0
兄好,用L2看排单时,刚开始买一能看到自己的单子,再过会看不到了,但又没成交,这种什么原因?排单哪去了?
hy878

16-07-18 17:56

0
2486  300264   我也买了  2113今天早上卖了 ,2012撤单了。。龙女加油。。
龙着手

16-07-18 15:04

0
尾盘将2504换成 300264 希望没换错
 
雷震

16-07-17 17:36

0
妹纸水平不错 建议:你的券商手续费有点高啊,是不是要和券商聊聊
龙着手

16-07-17 16:25

0
这行情,就算好板也不见得有肉吃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萝卜也美

16-07-15 15:32

0
我有l2的,感觉确认点的早,排排看,想着大盘震荡有撤单的,这票忽略了,看公告复牌就该注意到它。
龙着手

16-07-15 15:27

0
打板最好买个level2.可以看看自己的单排在哪里。今天556太快了,我见前面排几个一万手估计排不到,就撤单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萝卜也美

16-07-15 15:20

0
兄好,我今天7个点时发现慧球科技的,填了单,到算大单快吃完时点确认,结果8个多点后被一笔大单封死,点在封死的一瞬间,结果到收盘还是没成交?请问兄遇到这种情况什么时候点确认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