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!百万之路。。。

16-06-05 08:41 26232次浏览
龙着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加油!!!!!!!
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3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吸金博士

16-08-06 22:29

0
取钱了把  欣泰为何要买
songchb

16-08-05 19:36

0
@龙着手 兄弟顶住,我觉得你这些错误我也很会犯的,但是我想涨停板也是要分类的,什么样的气候出什么样的涨停板。
龙着手

16-08-05 18:48

1
7月份亏损10个点。7月以亏的最多的股票300372..000592,.002115..300364..0000768, 000965 以及这两天的300191.002496。
000592 犯两个错误。第一,复牌后开盘严重低于预期,没及时清仓。第二,当后面杀到跌停板时,当时考虑反正图型还没走坏,拿两天看看,第三天,开盘后不久0592还在向上冲时,就匆忙卖出,扫了0897。结果放跑了0592后面15个点收益,0897也没赚到钱。 002115 打二板也有问题,第一,当时氛围很不好。第二,这股没量子概念。唯一看点是当时封板资金坚决。
昨天打的 300191 烂板,这个以我现在认知能力无可避免,再来一次还会上。今天的2496就纯属冲动交易。300364.0768.也算是无效,冲动交易,执行力强的话也可避免。
这周机会很多,3069,228.2515.万科都没把握住。149怕特停,7个点出掉后不敢追回。跟今天2515一样,本来不错的板,也放弃掉。

希望接下来踩准节奏,放好心态。
股友们!周末愉快!
指尖明月

16-08-05 15:22

0
大家都一样的,最近  打板 难做的
生投活机

16-08-05 15:20

0
哈哈哈,我也亏傻了,周末愉快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吸金博士

16-08-05 15:17

0
坚持住到100万
5ladc

16-08-05 15:15

0
这种行情少打点板,确定性太低啦。
龙着手

16-08-05 15:10

0
 唉哟,亏出快感了! 
亏到20W就去销户,市场就少了一根韭菜!
龙着手

16-08-05 09:09

0
@ 冷岳 多谢
龙着手

16-08-04 23:14

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