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!百万之路。。。

16-06-05 08:41 26224次浏览
龙着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加油!!!!!!!
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3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5ladc

16-09-20 16:43

0
姐姐 教我打板吧 我做你的仆人
李敏棋

16-09-20 16:16

0
简单的一些看法啊,只是想和兄探讨一下,没其他意思啊
李敏棋

16-09-20 16:15

0
比如像你打板中科电气,这股我半路除了在5个点以外半路我会上,其他我就不想买了,因为这股和方大化工开板出来的时候很像,早盘气势汹汹,恨不得立马拉涨停,这样也就给里面的资金一种预期,都会相信会涨停,所以都不舍得出,结果就是缩量板,遇到大盘好的话还好,大盘一不好,就和那天的方大化工一样,炸的把握很大
李敏棋

16-09-20 16:04

0
半路本身就没有涨停板有确定性,但也不是随便半路的啊,你看你买的半路都在涨老高了,再去半路,当然容易吃面啊,我要是半路起码要考虑到当天不能有大面吃,一个高手说炒股就是五个字量价时空势,像今天的 000928 首先来说连续三天大阳了,首先空间就小多了,再说它的气势早上也不强啊,大单砸的好多
神枪狙击

16-09-20 15:51

0
@龙着手 0928要拉板的话 昨天就该拉了 何必今天在更高点拉板 逻辑不对啊
龙着手

16-09-20 15:34

1
0420.002636.600853.600936.000582.000928
学人家做半路板,一个也没成功封住。成功率为0%
龙着手

16-09-20 15:02

0
今天什么鬼
 
紫鹊踏枝

16-09-16 17:05

0
中秋快乐!
hy878

16-09-15 17:10

0
龙兄  中秋快乐!
龙着手

16-09-14 17:20

0
晕!这几天只是运气好抓到牛股,再说也没赚多少啊。
中秋快乐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