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主流资金的态度是退出市场,这就决定乐视中长期的走势,但是还有游资,信息灵通的游资在消息前进入拉高,还没来得及退出市场,短线折腾是必然,开盘下跌反应游资的信心和态度,如果真的市场看好那就不会低开,所以未来不乐观
0
0
本来觉得乐视还是不错的公司 但这乐视影业的事还是暴露了乐视的本质 故事不错但还是看不透 乐视到底能把多少故事变成现实 还是个庞氏骗局 看不懂的韭菜别参与的好 不然很可能就傻呵呵地给贾跃亭套现接盘
0
哈哈,我文章里只能说的这么明白了,自己看不懂,就不要在这里秀智商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朋友忽略了两个因素,一个是09:25~09:30不接受挂单委托,不是针对所有,沪市、深市和创业板,是不一样的,具体我记不住了,但是肯定不一样。
乐视网是接受挂单的。第二个因素是我的挂单价格是52.90,不会出现你说的那样情况。
关于这种操作,我的原则是:要么跌停价买,要么不碰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开玩笑,别当真,讨论嘛,知道你没有·恶意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现在9:25-9.30 挂单只进入券商系统,不进交易所,所以成了和机构拼通达的时候了,你在9.25分挂和机构在9.29.50几分挂单,可能还是机构先抢到跌停板上的货,你的挂单可能买到直接高成本的单子,这样的情况考虑过吗?
0
股票市场就是政策市场 从这点上 我们必须关注国家政策的主导方向 这点我承认。
我的评论没有恶意 你跌停板上买的 周一出掉没啥风险的
我只是觉得这股太受关注 总觉得里面有个局
也许下周一 证券再来个阳线站上5.31收盘 乐视就没啥风险了
我也买了点,9.25以后买的 没买到跌停价 不过是虚拟盘 实盘买就得剁手了 今年搞了几次跌停都吃亏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也看了那个十人看十年,说实话,出了俞敏洪 马云说的有点意思,其他的 我都没听…当然 当那个汽车自动回到停车位时我也看到了贾的哽咽,我也觉得很不错
0
LZ说的没错 具体怎么走
周1就见分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