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300104 的走势不利于他本身,也不利于创业板。
楼主分析有道理,但是楼主忽略了停牌之前已经连续大涨,已经透支了利好。
我是不看好目前股价再大幅攀升的。感觉目前股价稍微偏高。走强需要消化浮动筹码。现在可以买的股票,不少,没有必要赌博乐视。
但是我认同乐视网公司。
2
同样级别称呼老师太正常了,这个也被楼主列为买入理由?
1
其实开盘4000万买盘成交了,上面还有1000万卖盘,短线最佳买点就是等集合竞价开出以后,快速高挂2%
去买。
周一直接卖出就是。不过后面走势有待观察
1
乐视是个很不错的公司,汽车自动停车,已经不算超前了,但是难得是,他还做手机,乐视手机现在人气也很足,但是,周五五个点以上站稳了,才有确定性,既然资金会把控全面,周五就不会砸尾盘了!
1
楼主心思缜密,本人也非常看好乐视,像现在像贾跃亭这样的老板不多了,这样成长性的公司也是少,不像那些总是讲故事的,不干实事。
1
不断只胳膊别想出来
1
这种市况去搞这类股,没啥意思,搞100股盘中激动下就行了,多留心它对大盘的影响和对创业板资金的分流才是正道
1
下周等哭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