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卧槽,人都还在,居然有冒充的!
0
0
0
0912这个板不敢打啊,早上看到股权板多,也想不到低吸0912的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0
徐翔概念股遭监管问询,所以泛股权的筹码松动了!等第二波。
0
板哥,贪心了,大恒未出,好怕
0
谢谢。今天二八节奏转换不是很成功,川普上台带来的基建预期,只是铜跟随期货来一波,高铁看来修不到米国去了,所以次新接着来一波。后面的小鲜肉还是不成盘啊。
0
0510金路吗?现在缩量,放量的话就是卖出,不是买入了!没有放量就拿着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新婚赵真是惯动作了。0510前天没胆子进,昨天进了。在犹豫是进宫伺候还是空仓待机。板兄给点参考意见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