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板板的讲解真让人豁然开朗,谢谢分享!
再请教:单阳不破再突破的。有些不是太理解,请举个梨子!不破又是指到单阳的哪个位置呢?
谢谢!
0
短线买三只对我来说就多了!第二天盯盘就着力,你们年经人精力好还可以!
0
打了,比第一板更有暴发力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金叶这种形态在午后冲板的时候就可以打板了!
0
暴风是老妖股,但是股性不错。
0
对,这句最实用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买票和逛街一样,
说不买了不买了,
最后钱还是花光了!
不管了,爱咋咋滴!
0
金叶反包了
0
暴风半路买到了
0
板兄的话,字字珠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