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今天为何没有排
青松股份呢?板板,是因为竞价期间买单太大,认为排不到?还是其他原因?
1
0
什么叫炒作?多看复盘啊,什么是股权转让,重组概念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哪个点介入???打板???低吸???
低吸的话 你为什么低吸这两个标 一个注入酒店资产 什么垃圾资产!
题材理解不来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哪个点介入???打板???低吸???
低吸的话 你为什么低吸这两个标 一个注入酒店资产 什么垃圾资产!
题材理解不来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股转 好难搞 双马不敢上 其他标 不知道怎么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买了一点深振业A,今天算可以了,有石墨烯,股权转让两个热点!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