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目前市场环境根本不适合打板啊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早上忘截图了,谁发一张竞价,谢谢!
恭喜板板半路成功,我又接你力,板上买的,求轻砸
0
0
0
主要原因还是短期涨幅大,高位获利盘太多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前面的话救人命啊,2205
300355 。另有个问题:2205属于中间位置,分时是不是拉得过急了,导致没有消化获利盘,涨停板4w5手砸开了。缓慢爬坡再上板会好一点。谢谢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感谢分享,向楼主学。
0
板板老师的贴值得长期跟踪,俺买了0676,买的太少买了跟没买差不多
0
兰石集合跑的,昨天它板时,两个跟风大致在3-5%,在结合集合量价,跑也算有依据。0676公告漏了 这个可惜,位置不错,新源排了,位置差了些,再加上排单强度觉得一般,快开时就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