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开板,想炒作的也拿不到筹码!看后面如果能反包的话就有戏!
0
0
老大没事就好,小弟我已经空仓了~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肯定保证休息,盘还是要看,要保持盘感,不过一般看到10点半也差不多了!
0
@我爱板板 这两天调整 不太好做 多休息吧。。。。身体要紧。。。抓住大的几波就足够了。。。
0
0
股权还是不错,开盘入手双马应该是个安全的做法,攻可进,退可守;而高送只能关注金轮法王了,这个不知能否打板,如不能打板低吸也不好;新股死光光了?
0
板兄你每天查资料太多,要记的太多,所以伤了眼睛啊!之前葵花宝典也是这样,说自己眼睛不好,后来就改做中线了。
0
前段时间右眼胀痛,有血丝,这几天好点,不滴眼药水的话还是干涩!谢谢各位关心!
10月份煤炭,高送转,恒大概念都有介入!上周ZJH又开始特停,降低仓位吧,介入尽量在低位(龙头分时低位),不要打板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