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这几句话说的太有水平了,将市场现阶段的特征以及未来的走势说的淋漓尽致,大赞。膜拜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欧阳兄多注意休息,谢谢提醒!
0
好的!谢楼主!
0
欧阳兄的话也和沪指创板一样拧着来啊,熬夜多了应该是早睡觉多休息,熬夜又锻炼对身体是双重消耗,请注意身体。
0
楼主注意身体!
1
熬夜多了,要锻炼身体了。
5
沪市从21号高点的调整结构是走的空头消耗
创指到24号高点结构走的是多头消耗
相反对应。
沪市是走的真底部结构,明天又可以拉一拉。
创指是真的见顶反抽
一正一反,就是把人绕晕呗。几种对应一直换着上,总能绕晕人。
你说你现在做空IC多大风险啊,慎重吧。等沪市掩护完成了才好做的。
以后转折点我再出来提示,最近我要休息了,祝大家好运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感谢公子提示!
0
主力一路诱多,吸引跟风套牢,这下好了,跟风盘明早准备割肉吧
0
欧阳大仙言中了,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