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第一次发帖(大盘精确底部)

16-01-17 21:02 396388次浏览
欧阳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闽发潜水到淘股吧,本次是第一次发帖。

大盘从5178到目前为清晰的日5浪结构,目前为末端5浪5之1子浪,为本次调整的第三波次。
第一次暴跌由于是前5浪顶,加末端冲顶走楔形5浪衰竭而引发的多空逆转的暴跌结构
第二次暴跌由于前结点反抽衰竭而引发的空方主攻暴跌,其速率最大,但单波跌幅小于第一次暴跌
(可视为衰竭)
第三次也就是本次暴跌,由于4浪反抽结构类型为时间型上涨,波幅小,但时间长,有效的化解了前三浪的速率,(空方继续衰竭)
结论:本次5浪为衰竭型5浪,也属于5178级别以来的最后一浪调整,其后必有日级别之5浪上涨。
我觉得上面都是废话,只说重点
沪市的上涨结构,下跌结构测算后,统一得出的本次暴跌的底部为2706点,结构交汇点为下周,会有最少400点的单波涨幅。就这,简单明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343
评论(27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蓄势待发2016

16-03-28 16:48

1
这几句话说的太有水平了,将市场现阶段的特征以及未来的走势说的淋漓尽致,大赞。膜拜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MAGGIEKONG

16-03-28 16:32

0
欧阳兄多注意休息,谢谢提醒!
小胖小

16-03-28 16:27

0
好的!谢楼主!
wwshz

16-03-28 16:25

0
欧阳兄的话也和沪指创板一样拧着来啊,熬夜多了应该是早睡觉多休息,熬夜又锻炼对身体是双重消耗,请注意身体。
苏仙

16-03-28 16:20

0
楼主注意身体!
欧阳瘋

16-03-28 16:18

1
熬夜多了,要锻炼身体了。
欧阳瘋

16-03-28 16:17

5
沪市从21号高点的调整结构是走的空头消耗
创指到24号高点结构走的是多头消耗
相反对应。
沪市是走的真底部结构,明天又可以拉一拉。
创指是真的见顶反抽
一正一反,就是把人绕晕呗。几种对应一直换着上,总能绕晕人。
你说你现在做空IC多大风险啊,慎重吧。等沪市掩护完成了才好做的。
以后转折点我再出来提示,最近我要休息了,祝大家好运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柳絮飞

16-03-28 15:08

0
感谢公子提示!
bahn

16-03-28 14:54

0
主力一路诱多,吸引跟风套牢,这下好了,跟风盘明早准备割肉吧
bahn

16-03-28 14:52

0
欧阳大仙言中了,赞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