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多数股票听公子的25日上午卖出的股价也比今天收盘价要高些.
0
请仔细看帖子,欧阳公子说了: 你说你现在做空IC多大风险啊,慎重吧。没说错啊
0
请教大仙说的力度在哪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创业板现在在诱多
创指3月24日实质高点有效,下周完成右侧背离震荡,为其后下跌蓄势,
下周预计整体会出现个股强弱严重分化,
指数也会出现沪强,创弱,担心大家有纠结情绪,做补充提示。
下周3高点后,个股操作短期将不会再有大盘护身,其后会出现空间杀跌。
0
欧阳真牛,今天的力度都提前算出来了
0
我又来学了啦。。。。。谢谢楼主。。。。
0
疯狂啊
0
微博有个瞎女淫淫,整天吹水,还自诩把一大票韭菜变成割韭菜专家
0
欧阳大仙发私募吗?
这样的基金经理必有人气啊,比那些云山雾罩的半仙强多了
0
刚刚给欧阳大仙一张加油券,表心意,请笑纳,
哈哈,一直不会搞这个,今天闲来弄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