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公子早点休息,你已经够负责了。
0
谢谢欧阳的分享,记得保重好自己。
0
谢谢欧阳
16
我发现多空分歧好严重,不是看跌破2638。就是提醒跑路的,目前这个末端结构几乎成为共识了。那么我就再把创业板底部抬一抬,创业板目前底部点位上调为2170点。
3月11号开始的上涨加速结构高点还是以沪市为例子,空间高点注意3138点,时间昨天帖子已经讲过,满足时间或者空间一项随时可以结束,需要注意短线震荡。其后回调空间也讲清楚了,就这么多。
既然小结构末端, 为什么只说震荡,不说暴跌,也不说提示系统风险。
原因主要判断是,后面的调整沪市跌不破2900,创业板跌不破2170,这2个点不跌破,不用考虑系统风险。而且个股会依旧轮动精彩。
我现在确实开始怕出错了,但我还是要保持观点清晰。
我发现发帖最大的遗憾就是这帖子的名字起的太糟糕了,当时晕头了没多想,自己都觉得有种神棍的感觉。
0
感谢欧阳兄,祝早日康复!
0
好帖子
0
熬夜是很伤身的,多多保重吧,
1
0
先生一定要多多保重
0
健康最重要,愿先生早日康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