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第一次发帖(大盘精确底部)

16-01-17 21:02 396374次浏览
欧阳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闽发潜水到淘股吧,本次是第一次发帖。

大盘从5178到目前为清晰的日5浪结构,目前为末端5浪5之1子浪,为本次调整的第三波次。
第一次暴跌由于是前5浪顶,加末端冲顶走楔形5浪衰竭而引发的多空逆转的暴跌结构
第二次暴跌由于前结点反抽衰竭而引发的空方主攻暴跌,其速率最大,但单波跌幅小于第一次暴跌
(可视为衰竭)
第三次也就是本次暴跌,由于4浪反抽结构类型为时间型上涨,波幅小,但时间长,有效的化解了前三浪的速率,(空方继续衰竭)
结论:本次5浪为衰竭型5浪,也属于5178级别以来的最后一浪调整,其后必有日级别之5浪上涨。
我觉得上面都是废话,只说重点
沪市的上涨结构,下跌结构测算后,统一得出的本次暴跌的底部为2706点,结构交汇点为下周,会有最少400点的单波涨幅。就这,简单明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343
评论(27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常慧

16-04-05 23:37

0
公子早点休息,你已经够负责了。
南门口2004

16-04-05 23:35

0
谢谢欧阳的分享,记得保重好自己。
淡蓝色冰点水

16-04-05 23:35

0
谢谢欧阳
欧阳瘋

16-04-05 23:29

16
我发现多空分歧好严重,不是看跌破2638。就是提醒跑路的,目前这个末端结构几乎成为共识了。那么我就再把创业板底部抬一抬,创业板目前底部点位上调为2170点。
  3月11号开始的上涨加速结构高点还是以沪市为例子,空间高点注意3138点,时间昨天帖子已经讲过,满足时间或者空间一项随时可以结束,需要注意短线震荡。其后回调空间也讲清楚了,就这么多。
  既然小结构末端, 为什么只说震荡,不说暴跌,也不说提示系统风险。
原因主要判断是,后面的调整沪市跌不破2900,创业板跌不破2170,这2个点不跌破,不用考虑系统风险。而且个股会依旧轮动精彩。
  我现在确实开始怕出错了,但我还是要保持观点清晰。
  我发现发帖最大的遗憾就是这帖子的名字起的太糟糕了,当时晕头了没多想,自己都觉得有种神棍的感觉。
行棋无悔

16-04-05 23:12

0
感谢欧阳兄,祝早日康复!
花无缺Cn

16-04-05 21:33

0
好帖子
学艺人

16-04-05 16:55

0
熬夜是很伤身的,多多保重吧,
wangxiaoya

16-04-05 12:15

1
老师保重
岸芷汀兰09

16-04-05 12:14

0
先生一定要多多保重
心育之林

16-04-05 10:08

0
健康最重要,愿先生早日康复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