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谢谢欧阳给了信心,我也认为短期还要涨,有了欧阳的方向更有信心了,因为好多股从3月1号低的就起来一小波,就是跌也要在来个衰竭拉升才会跌,现在都横着,我就拿了2只这样的股,看着着急
0
@南门口2004 每天上来看看帖的 因为有人说这是技术交流贴 我不会数浪 也不会判周期 一般看的多 说的少 偶尔出来冒泡 留爪
0
公子不必纠结与精确,股市涨跌都不会埋怨你的分析,因为我是看个股,而大盘走势是参考,所以帖子中的技术分析,是学的目的,感谢你
0
1353楼的,你这样看会好冷的…哈
0
多谢楼主
0
收盘了 上来看看欧阳兄 不说话 就静静的看看
0
楼主辛苦,谢谢!
0
好帖点赞支持楼主
0
楼主说的好…………本人最讨厌模棱两可,要说就说清楚,装装装。谁说大盘不可测,自己不懂不要觉得没人懂。
下周立见分晓,一涨就看4000点,一跌就看2200
2500没有, 2600也没有,2850从开跌的第一天就知道必破无疑,不知道有什么好争论的。。。
什么大B,大C,都自己糊弄自己
大盘上至年线,下至5分钟,从来都是5浪结构,暴跌,暴跌,一直都规规矩矩。看不见,是因为人都太聪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