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第一次发帖(大盘精确底部)

16-01-17 21:02 396372次浏览
欧阳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闽发潜水到淘股吧,本次是第一次发帖。

大盘从5178到目前为清晰的日5浪结构,目前为末端5浪5之1子浪,为本次调整的第三波次。
第一次暴跌由于是前5浪顶,加末端冲顶走楔形5浪衰竭而引发的多空逆转的暴跌结构
第二次暴跌由于前结点反抽衰竭而引发的空方主攻暴跌,其速率最大,但单波跌幅小于第一次暴跌
(可视为衰竭)
第三次也就是本次暴跌,由于4浪反抽结构类型为时间型上涨,波幅小,但时间长,有效的化解了前三浪的速率,(空方继续衰竭)
结论:本次5浪为衰竭型5浪,也属于5178级别以来的最后一浪调整,其后必有日级别之5浪上涨。
我觉得上面都是废话,只说重点
沪市的上涨结构,下跌结构测算后,统一得出的本次暴跌的底部为2706点,结构交汇点为下周,会有最少400点的单波涨幅。就这,简单明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343
评论(27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有理想的妖

16-04-06 22:04

0
谢谢欧阳给了信心,我也认为短期还要涨,有了欧阳的方向更有信心了,因为好多股从3月1号低的就起来一小波,就是跌也要在来个衰竭拉升才会跌,现在都横着,我就拿了2只这样的股,看着着急
507036754

16-04-06 22:01

0
@南门口2004  每天上来看看帖的  因为有人说这是技术交流贴  我不会数浪  也不会判周期  一般看的多  说的少  偶尔出来冒泡  留爪
柳絮飞

16-04-06 19:23

0
公子不必纠结与精确,股市涨跌都不会埋怨你的分析,因为我是看个股,而大盘走势是参考,所以帖子中的技术分析,是学的目的,感谢你
南门口2004

16-04-06 19:11

0
1353楼的,你这样看会好冷的…哈
囍善

16-04-06 18:59

0
多谢楼主
507036754

16-04-06 18:53

0
收盘了  上来看看欧阳兄  不说话  就静静的看看
365300365

16-04-06 17:39

0
楼主辛苦,谢谢!
飞马2016

16-04-06 16:55

0
楼主辛苦
花无缺Cn

16-04-06 12:34

0
好帖点赞支持楼主
花无缺Cn

16-04-06 12:28

0
楼主说的好…………本人最讨厌模棱两可,要说就说清楚,装装装。谁说大盘不可测,自己不懂不要觉得没人懂。
  下周立见分晓,一涨就看4000点,一跌就看2200
  2500没有,  2600也没有,2850从开跌的第一天就知道必破无疑,不知道有什么好争论的。。。
  什么大B,大C,都自己糊弄自己
  大盘上至年线,下至5分钟,从来都是5浪结构,暴跌,暴跌,一直都规规矩矩。看不见,是因为人都太聪明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