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谢谢真心帮助小散来交流的人。
1
沪指在3000一线已整整震荡了15个交易日,近期应会有选择方向的中大实体K线出现,期待
0
欧阳兄好!
0
调整时间延后了,昨天大涨,今天调整,持股等待吧
0
榕树四季常青,姿势优美,欧阳公子就是那棵常青树。后来那句,有人懂的。
0
0
榕树下,千年等妖精,不造,不拜。
0
拜拜贴
1
欧阳兄即使不曾露面,对我们也是爱护有加,俺虽进来不久,对欧阳兄的策略也是的欣赏!顶起!保重身体哦!
0
看来资产要迈向下一个数量级,就需要有楼主这般雄才大志,否则只能是碌碌无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