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里震的真没有方向感了,期待欧阳公子出现
0
欧阳公子要是一出现定是语惊四座,我该送鲜花还是送拥抱呢,此时此刻送问候,欧阳公子得保重龙体,哈哈!
1
欧阳公子好久没出现啦,一日不见兮如隔三秋
0
说神棍的应该是夸l欧阳公子做股票厉害,他估计练妖道去了…
0
各位不信可以看看加油和捧场 绝对没有不敬的意思
1
呵呵 这是我对楼主的尊称 丝毫没有不敬的意思 楼主懂的 每天上来看看的
1
至少说话要有礼貌,我们来到这个论坛都是缘分,楼主的水平和人品都是一流,是我们广大小散的福星,你口无遮拦,是不礼貌、不道德的表现,这里不欢迎你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人应该自己积点口德,楼主可以不发帖警示,无聊之辈也可以不来、不看!
0
神棍好像几天没出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