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一直紧跟欧阳兄!祝欧阳兄投资顺利!
0
0
顶起!!!!!!!!!!!!!
0
欧阳兄在迷途之中为我们鼓气提神道明方向,真正是帅呆了,顶起!身体是自己的哦,欧阳兄且行且珍重!
0
欧阳大仙驾到,有失远迎,祝大仙事业兴隆,财源哗哗的来
1
我也来顶一下吧,晚安,好梦
0
感谢欧阳兄弟指点迷津,有空多说说吧,世道艰难呀!身体好些了吗?大伙儿挺关心的!
0
好贴一定要顶
12
怎么会没方向了?我觉得我1号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假如我的预测方向错误,我的纠错,从不过夜。路遥知马力。
10
观点每次都是提前很久讲的很清楚了,7~~~11号震荡,包括下跌空间,等等,难道还有兄还有什么疑惑吗?
1月27号的2638到现在,我的预测和实际判断又没错过,何惧?
最近生意好,事情多,没什么要交代的。简单的事情不要搞复杂,了解趋势类型和方向是最重要的。我本人一直满仓,到4月18日开始按贴中计划短线高抛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