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第一次发帖(大盘精确底部)

16-01-17 21:02 396353次浏览
欧阳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闽发潜水到淘股吧,本次是第一次发帖。

大盘从5178到目前为清晰的日5浪结构,目前为末端5浪5之1子浪,为本次调整的第三波次。
第一次暴跌由于是前5浪顶,加末端冲顶走楔形5浪衰竭而引发的多空逆转的暴跌结构
第二次暴跌由于前结点反抽衰竭而引发的空方主攻暴跌,其速率最大,但单波跌幅小于第一次暴跌
(可视为衰竭)
第三次也就是本次暴跌,由于4浪反抽结构类型为时间型上涨,波幅小,但时间长,有效的化解了前三浪的速率,(空方继续衰竭)
结论:本次5浪为衰竭型5浪,也属于5178级别以来的最后一浪调整,其后必有日级别之5浪上涨。
我觉得上面都是废话,只说重点
沪市的上涨结构,下跌结构测算后,统一得出的本次暴跌的底部为2706点,结构交汇点为下周,会有最少400点的单波涨幅。就这,简单明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343
评论(27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淡蓝色冰点水

16-04-17 21:03

0
谢谢欧阳
sunya

16-04-17 20:58

1
欧阳兄霸气,国家队操盘手逆天了,要累死大家
欧阳瘋

16-04-17 20:47

23
最近麻烦赶一起了,老房拆迁,家人又有病人。
上周4提醒大家逢高分批减仓是有原因的,我4月1号以后有次贴内讲过看多到单波19号高点(其实当时预判的为20号为高点,提前一天)。,并且换了台词,要想有系统风险,得先释放多头能量上拉。其后的走势都在我预计的范围之内运行。
但周4说了,第一,放量了(放量代表趋势的加速或方向改变),第二,结构也同时处于末端,非加速即变盘下杀后再涨,导致了我无法确定20号为高点还是低点。高低点皆可。这就是我提醒的理由。
假如20号为高点,那么其后的回调时间就到月底了(其后继续上涨到5月18日结束上涨周期),这也是我1号以后测算的结果。我也一直依据此满仓做多。
目前的判断,周4,周5这2天基本依旧化解了不利,周一具备向上攻击的条件,一旦上攻注意时间节点周3,空间注意我年前本帖说的3170极限单波。
其后指数有回调风险。(拉起来的目的是回踩,回踩的目的是继续上涨)
大盘必须走的纠结,说了狠多次了,大盘不具备牛市单边的可能的,空间就这么大,要走这么久,不纠结怎么行?非常合理,真的开涨,3天就到顶了。所以主要是各板块轮动,都有机会涨,都涨遍了,才有以后的合力下跌。
这届国家操盘团队的技术已经逆天了,有点大明朝锦衣卫的霸气,即便是江湖高手也建议顶底留三分。有点杂乱,大家包含。
飞马2016

16-04-16 13:19

0
踏石留印,来踩踩,哈哈哈!欧阳兄,周末愉快!
1252078239

16-04-16 09:30

0
祝老师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周末愉快
红色起点

16-04-16 08:01

1
飞马2016

16-04-15 17:26

1
欧阳兄的策略挺准,毫不犹豫跟着你干,挺你!经得起考验,喝彩!
南门口2004

16-04-15 17:03

1
今天开心,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周末愉快
bahn

16-04-15 14:55

0
高位都快手淫了

但有大仙对大势的长线观点,持股的有信心,暂时被套也开心,持币的可以下来满仓
jinger

16-04-15 14:33

0
是5月18日,现在提示的是短期风险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