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谢谢欧阳
1
欧阳兄霸气,国家队操盘手逆天了,要累死大家
23
最近麻烦赶一起了,老房拆迁,家人又有病人。
上周4提醒大家逢高分批减仓是有原因的,我4月1号以后有次贴内讲过看多到单波19号高点(其实当时预判的为20号为高点,提前一天)。,并且换了台词,要想有系统风险,得先释放多头能量上拉。其后的走势都在我预计的范围之内运行。
但周4说了,第一,放量了(放量代表趋势的加速或方向改变),第二,结构也同时处于末端,非加速即变盘下杀后再涨,导致了我无法确定20号为高点还是低点。高低点皆可。这就是我提醒的理由。
假如20号为高点,那么其后的回调时间就到月底了(其后继续上涨到5月18日结束上涨周期),这也是我1号以后测算的结果。我也一直依据此满仓做多。
目前的判断,周4,周5这2天基本依旧化解了不利,周一具备向上攻击的条件,一旦上攻注意时间节点周3,空间注意我年前本帖说的3170极限单波。
其后指数有回调风险。(拉起来的目的是回踩,回踩的目的是继续上涨)
大盘必须走的纠结,说了狠多次了,大盘不具备牛市单边的可能的,空间就这么大,要走这么久,不纠结怎么行?非常合理,真的开涨,3天就到顶了。所以主要是各板块轮动,都有机会涨,都涨遍了,才有以后的合力下跌。
这届国家操盘团队的技术已经逆天了,有点大明朝锦衣卫的霸气,即便是江湖高手也建议顶底留三分。有点杂乱,大家包含。
0
踏石留印,来踩踩,哈哈哈!欧阳兄,周末愉快!
0
祝老师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周末愉快
1
顶
1
欧阳兄的策略挺准,毫不犹豫跟着你干,挺你!经得起考验,喝彩!
1
今天开心,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周末愉快
0
高位都快手淫了
但有大仙对大势的长线观点,持股的有信心,暂时被套也开心,持币的可以下来满仓
0
是5月18日,现在提示的是短期风险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