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0
梦里的财神说话了
0
还是欧阳兄那句话 顶底留三分 择机做t
0
辛苦了!多休息! 支持你!
0
好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
谢谢欧阳兄,辛苦了!支持你!
4
还有几点
第一,沪市最弱,创最强,深也不错。操作尽量以创股,创指为主。
大家都看的出来,目前是楔形上涨,这个结构末端都是空间下杀,但原理是以多头的彻底消耗打破平衡。
第二,毕竟是2月29号上涨结构的末端,所以纠错位置为跌破创指2255点。
第三,21号也就是周4,对应关系为下跌,但我还是看27号结束。
这些都是我自己策略方案,大家参考吧。
0
谢谢公子讲解,注音多休息,身体健康!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