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第一次发帖(大盘精确底部)

16-01-17 21:02 396346次浏览
欧阳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闽发潜水到淘股吧,本次是第一次发帖。

大盘从5178到目前为清晰的日5浪结构,目前为末端5浪5之1子浪,为本次调整的第三波次。
第一次暴跌由于是前5浪顶,加末端冲顶走楔形5浪衰竭而引发的多空逆转的暴跌结构
第二次暴跌由于前结点反抽衰竭而引发的空方主攻暴跌,其速率最大,但单波跌幅小于第一次暴跌
(可视为衰竭)
第三次也就是本次暴跌,由于4浪反抽结构类型为时间型上涨,波幅小,但时间长,有效的化解了前三浪的速率,(空方继续衰竭)
结论:本次5浪为衰竭型5浪,也属于5178级别以来的最后一浪调整,其后必有日级别之5浪上涨。
我觉得上面都是废话,只说重点
沪市的上涨结构,下跌结构测算后,统一得出的本次暴跌的底部为2706点,结构交汇点为下周,会有最少400点的单波涨幅。就这,简单明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343
评论(27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南门口2004

16-04-19 23:23

0
@股天乐 我现在单贴只捧几千小积分也捧不了!
bahn

16-04-19 23:18

0
不会做波段的话还是捂股吧

记得下月回来清仓就好
股天乐

16-04-19 23:17

1
@南门口2004 兄好,捧场有设定,最高不能超过五万,谢谢
南门口2004

16-04-19 23:16

1
@股天乐 我给单贴不能积分捧场,老是提示单贴捧场超过了5万积分
hxd200516

16-04-19 23:11

0
欧阳兄弟:“第三,21号也就是周4,对应关系为下跌,但我还是看27号结束。”这句是什么意思?前面您是表示既然18日已经开始下跌,那么20日应该是低点,然后涨到27日?但是21号也还是会下跌的,是吗?兄弟们有明白的,也帮我解一解,谢谢了!
股天乐

16-04-19 23:08

0
@南门口2004 兄好,有什么提示?谢谢
南门口2004

16-04-19 23:07

0
@股天乐,系统出问题了,我为什么捧不了场
岸芷汀兰09

16-04-19 22:41

0
反复读了两遍,看明白了,谢谢
507036754

16-04-19 22:31

0
@南门口2004  欧阳兄也是我梦里的财神  我也会捡钱
南门口2004

16-04-19 22:28

0
@507036754 又不懂了吧,财神全明白我说啥…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